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可爱毛毛虫娃娃!

这是一个我从来没想过要做的娃娃,
是我弟弟的同学要求做的,
刚开始听到他说要毛毛虫的娃娃时,
我就想到了下面这个娃娃的模样,
就想到是很简单的娃娃,我可以很快就搞定它的!
但是,我却忽略了一样东西,就是毛毛虫是有很多脚的,
我完全不把它们的脚放在脑里,也完全记不起它们是有脚的 。。
直到我很高兴的告诉太子说我要做毛毛虫的娃娃咯,
他就一脸很惊讶的看着我,问我毛毛虫很多脚的哦,
你怎么做哦?不是做到傻掉去!!!
这时候我的脑袋才“翁”的想到,对哦,毛毛虫很多脚的哦!!!
死咯!没办法咯,只好告诉弟弟说我不做咯,
因为作毛毛虫的脚,我会做傻掉去的咯!
然后,我很好的弟弟就说:
“姐,没关系,没脚的毛毛虫才可爱涅!”
听到我弟这么说,就这样一对可爱 + 没脚的毛毛虫出世咯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