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心型情侣枕头!

这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要送给他女友的情人节礼物!
要一个心型的枕头,还要缝上这对甜蜜蜜的情侣的名字!
但是这个男生没有什么概念要一个怎样的枕头,
我就将我的想法告诉他,虽然我知道我的表达能力很有限,
我也知道这男生不太明白我在说什么,也幻想不出来枕头的模样,
但是他还是接受了我的意见和概念,要我跟着我的想法作!

Dang Dang!就这样,这个枕头就这样诞生啦!
这个枕头是用柔柔绵绵如棉被的布做的,
包起来就是很柔软的感觉!

娃娃的头我做成立体的缝在心型枕头上面,我觉得这样比较特别!

还缝上了一个红色的心型,围上了粉红色的lace,看起来格外甜蜜!
心型上的 "LOVE" 字样是我用线一针一针缝上去的哦!

包装好的礼物!女生喜欢粉红色,所以咧 。。。。
就包上粉红色的礼物纸和贴上粉红色的 RIBBON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