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魔鬼小娃娃!

这一只小魔鬼,其实是我的失败之作,还好因祸得福,
可以改装成这个可爱有别具一格的小魔鬼!

原本是想要做一个可爱的小牛牛送给同事刚出世的牛宝宝,
怎么知道不懂我当时是不是患了失盲症还是鬼遮眼,
既然选了一个这样的颜色做娃娃给宝宝,
不把他吓哭我都要谢天谢地了!
其实这个袜子是有很漂亮的花纹的,只是配合不到娃娃的造型,
花纹都给遮盖了!失败的我,在伤心中 。。。。。。

把这娃娃做好后,我的心情就跌到了谷底,
因为作了一个很像小魔鬼的小牛牛!
拿给同事看,告诉她说这个娃娃我不会给她的,
怕吓到了她的小宝宝,所以我会拿回家再帮它变身!



把小牛牛加上了红色的魔鬼叉,让它看起来更像魔鬼!


也加上红色的魔鬼尾巴,让它添加魔鬼的气息!

可爱的小魔鬼,一做好不到一天的时间,就让拜访我家的朋友给买去了,
我都还没来得及拍照,它就已经有主人了,开心也!!!
还好我没得意忘形,还记得在朋友的魔掌中夺回这娃娃来拍照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