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小熊枕头!

自从我分享了我做给我太子的枕头后,
就有人陆陆续续的向我要订制枕头,
但是我没信心能做好,所以我也推了好几个人,
而且很懒得去找布,也很懒得构思枕头的构图,
就一个字就是懒咯!

但是,这一个顾客断断续续的问了我几次,
而且还是一次过要订了两个,一个是给她的下属当生日礼物的,
另外一个就是要订给她老公的意外惊喜!
所以在她的追问和要求下,就踏出了我接枕头订单的第一步。
这个是她送给她老公的!BEN 是老公的名字,Z 是老婆的名字!
希望送礼物和收到礼物的都感觉很幸福!


小熊是用袜子做的,而且是立体的哦!

毛茸茸的小熊是不是很可爱咧!

小熊脸部大特写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