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日本娃娃枕头!

太子一直说要买一个枕头放在他公司,可以让他当靠背,
也可以让我当枕头睡觉。这样我在公司等他放工时,
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在沙发上发个美梦,睡个好觉!
但是找了很久,都找不到我们喜欢的!
没办法咯,要找心头好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咯!
所以咧,我的第三个作品就这样子出现咯!
就是这个枕头啦!我和我太子都很喜欢日本娃娃,所以我就缝了一个在枕头上咯!


日本娃娃的脸和身体都是用袜子做的哦!圆圆的笑脸看起来让人很舒服哦,看了都开心!

娃娃是立体的哦!我用海绵和袜子一起用缝纫机缝的哦!这个部分好难哦!缝好后翻不过来,用了我很大力气!呼 。。。难!

很喜欢这些字体,是在颜色布上再加上牛仔布,然后用缝纫机的 zig zag 方式缝在枕头上的哦!虽然不是很工整,还有修歪歪斜斜的,但是我就是很喜欢!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