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我的 “肥仔” !

我的 “肥仔”,也就是我的爱车也!
为什么叫 “肥仔”?因为它真的很肥咯!
人小小只的我,既然出了一辆7人座位的 MPV!
刚开始的时候,朋友都在笑我,
如果在路上看见我的“肥仔”型号的汽车,又看不见司机的话,
那一辆一定就是我驾的咯!哇哈哈哈哈!

不知不觉,我的 “肥仔”满一岁咯!
时间过得真快,这样就一年了,
我就这样自动“贡献”了十多K 给那个 P 厂了!

从没想过,我可以独立自己驾车出入的一天,
依赖性很强的我,从来都没计划要考取车牌,
反正到哪里都会有我的老爸和老公负责载送我,
直到两年前,我老爸验出了有癌症,老公又刚好有专工的机会,
我就这样被逼着去考取车牌了,当时的我,已经28岁了,
opps ,揭露了我的年龄 tim 。。。。
没关系,年龄不是我的秘密!哇哈哈哈哈!

车已经出了一年了,但是我还是感觉很不真实,
好象还在发梦,现在的我还不是很熟练,
但是 。。。。嘻嘻 。。。。我还是驾着车,
去找我的朋友玩玩,再自己回家!这是我最大的乐趣!

但是哦 。。。。我还需要再努力很多年,
我才可以将我的 “肥仔” 的“卖身契”赎回来,
haiz 。。。。。还是继续努力赚钱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