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K Lunch Time & BBQ Gathering!

29/08/2011 K Lunch Time at Green Box ~ Cheras Selatan

Haizzzz,这一天,我既然给公司强行放假,还要扣除年假,
心理极度不爽,我是很勤力的哦,只是公司不给我表现而已嘛!
还好,好几个朋友也和我一样,被公司强行放假,哇哈哈哈,
总算有人陪我放假哦!心理有稍微平衡一点啦!
今天,一个要“重出江湖” 的朋友很兴奋的说要唱 K 哦,
我,无聊的我,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我,当然是举手举脚说要去拉!
哇哈哈哈,但是哦,唱了过后,才发觉,原来曾经一起唱 K 的我们,
再唱回当年我们一起唱过的无数歌曲后,大家都有心无力了,
无法像当年一样拉音,没那么的长气,没那么有气魄了 。。。。。
真的是 。。。。岁月催人老阿 。。。。。

K 了过后,女人们就需要去 supermarket 进货,扫多两天烧烤会的咚咚,
男人嘛 。。。带在身边扫货有些碍手碍脚的,就让他们去喝茶吹水啦!
过了不到20分钟,他既然跑来找我们这些女人们,还让我们取笑!
为什么呢,因为 他 和 他,既然有隔膜,以前无所不谈的兄弟,
现在坐在一起喝茶既然会相对无言,还尽说些无聊 + 无关痛痒的话!

心里不禁感叹,虽然他,是去了南方工作,但是每个月都会回来,
不算很久才见面一次,但是为什么以前心连心,大家都可以将对方看得很透彻,
很了解对方的我们,会因为随着时间的增长,不同的生活磨练,
将我们之间很稳固的友谊之情给冲淡,“时间” 和 “距离” 真是可怕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31/08/2011 又在家里举行烧烤会咯!

真的太久,太久没有在家里办烧烤会咯!
难得的长假,朋友们又都有空,
结果一呼百应,大部分朋友都很踊跃的要玩哦!
Hurrayyyyy!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咯!
有得玩,有得吃,还可以和朋友疯狂的癫上一晚!

虽然,筹备和收尾工作都很累人,
但是,是值得的哦!由其是家里的两个宝,
真的帮了很多忙哦,嘻嘻!

在烧烤会接近尾声时,有个朋友感叹地说,
他要回了,因为宝宝扭计,要睡觉咯!
当时的时间,还算很早,还不到11点,
他还说,如果是以前,我们才刚要开始收拾烂摊子,
然后再坐下来一起 beer 一 beer,然后疯到 2 ~ 3 点,
喝得烂醉才甘愿回家。现在,还没尽兴,却要回家了!

那好吧,没办法咯,所有朋友都各有所忙,需要回家咯!
待收拾好东西后,冲好凉,坐在床边和老公说,
这次的烧烤会,真的不是很尽兴,好像玩得不上不下,
贪玩的我还是不甘愿休息和睡觉,就只好窝在床上看电影咯!

但是,原来 。。。。。大家都步向成熟稳重的阶段咯!
之前还不觉得,但是经过这个长假之后,那种感觉就很强烈咯!
我们都不能再像以前那么贪玩,那么狂妄,那么疯狂,没有顾虑!
我们现在需要思考很多,计划很多,收敛很多。
虽然,有所变化,但是 。。。也期待接下来的变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