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很感动呗!

现在和老公正追着一套很久以前的连续剧,
里面有一段说到白蛇精等了许仙 8 百年!
哇,我的天呀,8 百年也!

然后老公就爽爽地问我会等他 8 百年吗?
我很坚决的答:“不会,我不会等!”
老公立刻扁了嘴,问我为什么不会等他!
他说他会等的,他一定会等他的老婆 8 百年或更久!
然后一直将我抱紧紧,说一定会,他一定会等的!
听到他那么说,心里真的很感动,甜进心里咯!

但是我还是需要告诉他为什么我不会等,
免得他以为我不重视它咯!我觉得哦,
因为“等” 就是说两个人见不着面,碰不着的时候,
才需要等待,如果两个人是粘在一起,那么根本就不需要等了,
因为根本没那个必要,只要你在身边,我抬起眼就能够见着你了,
那么我又何必要去承受那种“等待”的煎熬,我要的是“不分开”!
这样不是更好吗?何必特地去分开然后让另一半痴痴的等喔!我不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