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谢谢你们!

做手作,真的需要很多的时间和耐力,
往往会比我的正职来的费脑力和更具挑战性!
但是那种满足感和成就感却远远的比正职来的高。

每一次送出娃娃的那一刻,都会很担心顾客会不会不喜欢,
有没有达到顾客所要求,符不符合顾客的喜好,
每次都必须待顾客收到后,上网来报告让我知道,
那颗忐忑的心才可以落地,无需再悬挂在半空!

顾客的每一句赞美,每一句谢谢,
都是对我的娃娃的肯定,
我都能感受到他们真的是喜欢我的娃娃。
当得知原本是需要送人的礼物,
他们都因为不舍而在考虑是否该替换成其他礼物时,
我都会会心一笑,心里总是暖暖的,
因为我的娃娃住进了他们的心里面,他们才会不舍。
真的很希望我的娃娃送到新主人手里时,
他们都是带着微笑迎接这个我用心制作的娃娃,
希望娃娃的主人会好好的疼爱它们,
毕竟每一针,每一线都是我用心的在完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