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圣诞枕头!

这个是特地为了参加我家太子公司举办的,圣诞节交换礼物环节做的。
一个很有圣诞气氛的枕头哦!做好后,我超喜欢的咯,越看越爱!

这棵圣诞树,我是用不织布剪好后,一片一片组装上去的,
而且还捆上了金色和银色的小珠链,还加上了不上的装饰品,
让圣诞树看起来更逼真,更漂亮。让它看起来不会太单调。
圣诞树的顶部,我还缝上了一颗星星哦!


这个雪人我是用毛茸茸的袜子做的哦,最喜欢这个袜子的质感了!
雪人是立体的,里面塞了棉花,让它看起来圆咕噜的,很可爱!
雪人的鼻子是尖尖凸出来的哦!

我还在枕头的下方缝上了毛茸茸的东西。
不知道这东西叫什么,但是就觉得和这个圣诞枕头很相配咯!
看起来就像是柔绵绵的雪的样子,雪人就站立在雪的上面!


看得出来这个枕头是用什么不了做的吗?拍了很多张照片,
都拍不出那个布料的质地,这一张算是最接近的了!
它是类似一种棉被的质料,是很柔软,手感很好的哦!
整个枕头抱起来就是毛茸茸,软绵绵的感觉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