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摇篮娃娃!

这一个娃娃,其实是我做好情侣娃娃后,
做出来的第二个娃娃!是睡在摇篮的小娃娃!
这个很快就做好咯!大概是 2 个多小时吧!
Baby 的嘴巴妈咪教我用了另一种缝线的方法,
比起第一次作的情侣娃娃来得漂亮很多咯!



摇篮的旁边,我缝上了漂亮的 lace 和加上了粉红色的 ribbon,
让摇篮看起来不那么单调,也让娃娃睡得开心点咯!

园园又红彤彤的脸蛋,让人看了就好喜欢,
好想在她的脸上捏一下咧!
这个娃娃,是我第一次在创意市集摆挡时卖出的第一个娃娃!
顾客看了就很爱不释手了,也没有议价,就直接买下来了!
卖出后,我简直就是乐得要飞上天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