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第一对情侣袜娃娃!

刚开始做我的第一对娃娃时,并没有手工书在我手上,
我只是上网找袜娃娃的图片,然后再加上自己的想象力,
和有限的裁缝知识 + 不够班的缝纫技巧炮制我的第一次!

第一对做就是下面这对情侣娃娃,是我送给太子的第11年情人节礼物,
还是要偷偷摸摸的做,因为要给太子一个惊喜,嘻嘻嘻嘻!
衣服都是用毛线一勾一针的“生产”出来的,所以蛮费时间。
介于决定做这对娃娃时已经逼近情人节了,所以我都是把娃娃材料随身带,
一有空闲就赶紧掏毛线,编衣服,希望可以在情人节当天送给太子。
娃娃的手是空的,完全没有塞入棉花!可悲哦,既然把娃娃的手做成空心的 。。
因为第一次的关系,比例掌握得不好,又不熟手,所以就将就,将就的把娃娃的手缝上去咯!

这对娃娃用了我将近两个星期才做好,哎,慢!

最后,我还是在情人节当天的凌晨将我的第一对袜娃娃完成了!








我还在女娃娃的头上加了 lace + ribbon 和纽扣,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